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虎林市畜牧兽医局开展“端午节”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17-05-26 08:55 作者:虎林市畜牧兽医局 李忠国 来源:黑龙江省畜牧兽医信息中心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端午节”将至,为确保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安全的食品消费环境,确保虎林市广大市民吃上“放心肉”,5月23日,虎林市畜牧兽医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节前畜产品安全专项检查,并采取发现问题先处理再汇报原则,对贸易大厦及大、小早市等场所进行了监督检查。

  这次检查共检查销售业户30多家、畜产品销售门店13家、早市销售业户24家。重点查看了交易市场内销售的肉品是否加盖检疫印章,畜产品经营户是否持有有效的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明,畜产品销售门店进销货记录及有无私屠滥宰等情况。此次检查未发现私屠滥宰行为及畜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未发现销售未经检疫或检疫不合格畜产品行为。同时要求畜产品经营户要依法诚信经营,坚决杜绝病害肉品流入市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