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湖北利川茶叶抱团打开东南沿海市场,一天签约500多万元

日期:2018-12-13 14:40 作者: 来源:湖北农业信息网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12日下午,十几家利川茶企联合在厦门举行专场推介会,一起为利川茶叶打call。据介绍,这也是利川茶叶首次抱团挺进东南沿海市场。

  伴随着一曲龙船调,利川市的十几家茶叶企业相继端出了刚冲泡好的红茶、绿茶。这些茶叶以前分别都有自己的商标,如“星斗山”“雾洞”“临江”“嘉润”等,现在所有的利川红茶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利川红” 。

  利川市绿色食品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晖介绍,利川市茶园面积达23.2万亩,茶叶年产量1.8万吨,大大小小的茶叶企业就有187家。全市茶企大规模组团推介这还是第一次:

  “我们的企业在这边都有自己的点,但是这种大型会议的话,我们是第一次。主要把我们利川茶产业更好地展现给国人,展现给世界。”

  活动现场,每种利川红茶叶经过现场冲泡,逐一让在场所有宾客闻香品茗。与此同时,在产地跟踪拍摄的全景录像完美展示了利川茶叶优良的生长环境。不少厦门市民表示,以前只听说过利川红,今天才见到真面目,以后购买更放心了。李晖告诉记者,这也是抱团展示的目的所在:

  “因为现在利川红红了以后,很多人只知其名,不认识实物。专场推介时我们有实物在现场。第二个很多指导利川红好,但不知道好在哪个地方。我们有我们的VR片,有专场推介。为什么好?因为环境好,质地好,品质好。”

  大品牌带来大市场。统一利川红品牌销售后,和以往单打独斗相比,利川市临江茶叶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奇富介绍,这次订单来得更多了。当天,公司就接到了500万元的销售订单:

  “我们主要推介利川红。这里还是有一定客户,给我们订了一些订单。这次展会对我们还是有一些帮助。”



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