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廊坊两农业园区入选河北省100个现代农业精品园区

日期:2018-11-02 08:24 作者:郭宏 来源:河北新闻网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按照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实施“四个一百工程”工作举措》总体安排,河北省2018年、2019年、2020年分别打造36个、36个、28个现代农业精品园区。经过公开推选、重点推介、综合评议、集中宣传等方式,综合园区现有基础、竞争优势和发展前景,廊坊市远村现代农业园区、固安现代农业园区入选河北省首批“100个现代农业精品园区”,省级奖补资金300万元支持每个园区开展农民利益联结、带动农民增收试点。

  据了解,市农业局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宣传全市在建设现代农业园区方面的工作进展、有力措施、典型经验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打造挖掘一批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新型现代农业园区,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我市都市现代农业再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