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铜梁区有效期内“三品一标”农产品总数达191个

日期:2018-10-23 09:41 作者: 来源:铜梁区新闻中心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笔者从铜梁区农委了解到,为加快转变农业产业发展方式,推进农业标准化与农业龙头企业建设,该区以创建国家农业现代科技园和打造农产品品牌为契机,不断扩大“三品一标”农产品认证数量与规模。目前,铜梁区有效期内“三品一标”农产品总数达191个。

  “三品一标”是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的统称。它是政府主导的安全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农产品生产消费的主导产品。

  “近年来,铜梁区高度重视农业品牌化建设,已创建市级名牌农产品13个,有效期内的‘三品一标’农产品总数达到191个。”铜梁区农委农质科科长胡胜勇说,其中无公害农产品126个,绿色农产品64个,农产品地理标志1个。下一步,铜梁区将积极引导和鼓励企业参加“三品一标”农产品申报评选,进一步扩大农产品认证数量与规模,为全区农业产业提质增效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张浩 郭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