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崇明政企携手签约 共谋新村稻米发展

日期:2018-08-22 13:59 作者: 来源:东方网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新村乡是个以水稻种植为主的乡镇,水稻种植面积达1.8万亩,优质水稻5500亩。稻米是新村的重要产业项目,2018年以来,新村正着力打造的稻米文化中心越来越受到社会多方的关注。日前,新村乡人民政府和上海君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共谋稻米文化与产业发展。

  当天的签约仪式上,新村乡和君地公司双方代表进行了“嘉仕·新村香”稻米经营项目的签约。

  上海君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七年多以来,依托崇明有利的生态环境,积极打造嘉仕有机品牌。签约以后,君地公司将负责新村稻米文化中心的主要运营工作。

  记者了解到,新村稻米文化中心于今年3月份开始动工建设,中心内设有“稻米知多少、稻米大事纪年表”等多个板块内容。在新村乡领导给出的定义中,稻米文化中心不仅是一个项目,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的载体,也是一个促进农民致富的平台。新村乡计划通过引进有实力、有营销理念的优质经营主体,再结合家庭农场、合作社,搭建营销平台,建立订单农业的模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