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甘肃12316十周年系列报道之三十八

日期:2018-07-23 10:44 作者:王娅波 来源:张掖农业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肃南县开展“12316农牧民致富好帮手”宣传活动

  7月20日,肃南县大河乡第十三届旅游文化艺术节在大河乡阿尔草原隆重举行,肃南县农牧业依托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了“12316农牧民致富好帮手”宣传活动。农牧委负责人积极筹划,组织相关人员、乡农牧技术服务站负责人参加现场12316“三农”服务宣传资料。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进行现场指导服务,同时赠送热线宣传扑克、宣传传单、宣传手提袋共100多份,内容涉及精准扶贫、政策法规、农产品质量安全、疫病防治、人畜共患病防范科普、农资打假等有关知识,并指导现场群众拨打“12316”三农服务热线与农业专家对话咨询。

  此次宣传服务活动,营造了服务“三农”的良好社会氛围,用“12316”热线搭建了一个面向广大农牧民的信息沟通桥梁,使12316“三农”服务热线真正成为农牧民生产生活服务的热线及政府与农牧民群众之间相互沟通的连心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