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延边州召开农村电子商务精准扶贫现场会

日期:2018-07-18 08:45 作者:王胜男 来源:延边日报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7月12至13日,由延边州委组织部、州商务局、州扶贫开发办主办的全州农村电子商务精准扶贫暨“第一书记代言活动”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汪清、和龙举行。

  7月12日,与会人员现场观摩学习了县域乡镇及个体企业电商优秀做法,交流分享典型经验。学习了汪清镇西崴子村带动贫困户脱贫的创新电商模式;实地走访了东光镇东兴村以“党员服务+农村电商”特色模式,发展“东光·乡亲直供”自主品牌,增加集体经济的先进经验做法。考察了延安村、金达莱村、和龙市金达莱丝路国际运营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到和龙市探索“互联网+旅游+扶贫+创业”新模式。

  7月13日,在和龙市金达莱村花卉园,召开了农村电子商务精准扶贫暨“第一书记代言活动”经验交流现场会。和龙市、汪清县、和龙市和鑫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汪清县东光镇政府、和龙市西城镇金达莱村村民委员会、和龙市车厂村服务站、珲春政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延边农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代表作扶贫工作经验分享。现场还举行了“第一书记”产品现场代言活动和吉林省电子商务云平台、京东中国特产、延边扶贫馆产品入驻签约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