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甘肃12316十周年系列报道之三十五

日期:2018-06-15 09:40 作者:李卫林 吴佳慧 来源:玉门市农广校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让农民朋友的疑难不再难——玉门市农广校在各乡镇文化节上深入开展“12316”宣传活动

  近日,玉门市农广校充分利用各乡镇举办文化节之际,到各乡镇深入开展“12316”为农服务热线宣传活动,适时宣传“12316”使用方法,助力农业产业发展。

  在各乡镇文化节现场设立“12316”宣传展台,让“热线”真正热起来,为农民朋友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玉门市农广校通过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讲解和发放12316宣传彩页、手提袋、纸杯、笔记本、《农业新技术读本》科技书籍等形式广大宣传。

  向广大农民群众宣传介绍甘肃省12316 “三农”服务热线的拨打时间、使用方法,服务内容、收听收看方式等,在农民群众中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