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甘肃12316十周年系列报道之二十八

日期:2018-06-05 08:35 作者: 来源:肃州区农牧局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肃州区农广校在银达镇非耕地农业产业园 开展“12316”宣传活动

  2018年5月31日,肃州区农广校在银达镇非耕地农业产业园组织开展“12316农民致富好帮手”主题宣传活动,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宣传,让12316深入民心,进一步打造12316三农信息服务新品牌。

           

  

  通过现场问答、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宣传彩页、12316手提袋和书本等形式的方式进行,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同时邀请我区农技术专家杨茂元、葛亮进行现场讲解,积极向广大农民群众宣传“12316”三农服务热线的使用方法、服务内容等,并鼓励农民积极拨打热线,咨询相关政策及农业生产中遇到的难题。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