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甘肃12316十周年系列报道之二十三

日期:2018-05-29 10:31 作者:张又芳 来源:永昌县农牧局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永昌县积极开展“12316”农民致富好帮手 宣传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1号文件精神,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总结经验,扩大宣传,进一步提高“12316”知名度,促进“12316”更好发展,提升“12316”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水平,永昌县农牧局在县文化健身广场开展了以“12316农民致富好帮手”为主题的现场宣传和服务活动。

 

  活动采取展出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如何参与“12316”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进行现场指导服务,同时发放宣传传单、宣传手提袋,内容涉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绿色食品、设施农业病虫害防治、蔬菜无公害栽培、种植田间管理、农资打假等有关知识,并指导现场群众拨打“12316”三农服务热线向农业专家咨询。

  此次“12316”宣传服务活动,营造了我县服务“三农”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我县今后做好“12316”宣传服务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