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甘肃12316十周年系列报道之二十二

日期:2018-05-28 10:58 作者:王娅波 来源:肃南县农牧委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肃南县积极开展“12316”农民致富好帮手宣传服务活动

  在甘肃“12316”十周年到来之际,更好的发挥“12316”信息服务平台主渠道作用,进一步提升“12316”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水平,4月23日上午,肃南县农牧委邀请张掖市农业局专家并组织下属单位10名技术人员在明花乡开展了以“12316农民致富好帮手”为主题的现场宣传和服务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进行现场指导服务,同时赠送热线宣传扑克、宣传传单、宣传手提袋,内容涉及精准扶贫、政策法规、农产品质量安全、疫病防治、人畜共患病防范科普、农资打假等有关知识,并指导现场群众拨打“12316”三农服务热线与农业专家对话、咨询。

  此次宣传服务活动,营造了服务“三农”的良好社会氛围,用“12316”热线搭建了一个面向广大农牧民的信息沟通桥梁,使“三农”信息真正与农牧民零距离、面对面,成为了广大农牧民朋友发家致富的“千里眼”、“顺风耳”和好帮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