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天津市海洋牧场建设项目(2017-2018年)人工鱼礁礁体投放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18-05-10 17:07 作者: 来源:天津市水产办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天津渤海水产研究所承担的“天津市海洋牧场建设项目(2017-2018年)”人工鱼礁礁体投放工作于2018年5月7日顺利完成。

  在天津市渔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领导下,天津渤海水产研究所、礁体制作单位天津市浩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礁体运输投放单位天津航通潜水工程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经过30天的奋战,顺利在天津市大神堂海域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内完成5000块人工鱼礁的投放工作。本次人工鱼礁投放工作,市渔业发展服务中心和渤海所高度重视,渔业中心马维林副主任和所领导多次深入投放现场检查工作。礁体运输投放工作期间,监理单位天津天泉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安排监理人员全程监理,天津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随机监督检查。

  人工鱼礁建设是天津市海洋牧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修复和改善海洋生态环境、养护渔业资源均具有积极的作用。本项目的实施在修复天津海域生态环境、保护生物资源多样性、促进渔业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