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黑龙江:大力推进移动政务 涉农审批力求更多事项“不见面”

日期:2018-03-26 09:13 作者:记者:张桂英 来源:黑龙江日报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记者从25日召开的黑龙江省农委系统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上获悉,农业系统将坚持问题导向,从突出思想解放、突出体制变革、突出内功修炼、突出依法行政、突出调查研究、突出担当实干等六方面入手,从严从实推进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效,不仅要触动思想灵魂,还要见人见事,不达目的不罢休,实现思想观念大转变,精神状态大调整,工作效能大提升。

  在对农服务上,坚决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各项规定,不让服务对象多跑一里冤枉路、多花一分冤枉钱,做到主动服务、高效服务、热情服务、廉洁服务。深化拓展“四零”创建,将创建经验向所属单位、内设机构和基层一线推广,不断提高服务质效。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能在网上办理的事项,都在网上办理。加强数据共享、业务协同,推进移动政务广泛应用,力求更多审批事项“不见面”、企业和群众“不跑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