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哈尔滨市畜牧兽医局召开全市打击“注水肉”“瘦肉精”紧急会议

日期:2017-11-29 14:40 作者:哈尔滨市畜牧兽医局 张建基 来源:黑龙江省畜牧兽医信息中心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11月27日,哈尔滨市畜牧兽医局召开全市打击“注水肉”、“瘦肉精”紧急会议,局长袁德柱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副局长张松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哈尔滨市畜牧兽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瘦肉精、注水肉”等违禁物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屠宰、检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袁德柱要求,一要客观分析,准确把握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面临的形势。二要清醒认识畜产品质量安全及畜禽屠宰行业存在的问题。三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袁德柱强调,各级监管人员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统一思想认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迅速的行动,集中人力物力,全力以赴,开展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不出任何问题。

  张松昌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和紧迫意识。二要全面贯彻全市打击“瘦肉精、注水肉”紧急会议精神,不漏点、不空档、不断链。三要查漏洞、补短板、强能力,进一步加快视频监控、追溯体系建设和机构队伍基础设施建设。四要强化预警和应急管理,准确把握应急处理方向。五要拓展视野,掌握边际情况,消灭“零案件”。六要加快推进水十条、河长制、禁养区搬迁等项工作进程,确保完成任务。

  各区、县(市)畜牧兽医部门主管领导,哈尔滨市动物卫生监督检验所、哈尔滨市畜禽屠宰稽查大队主要负责人,局机关相关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