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天津参加“第十一届海峡博览会”两岸乡村旅游圆桌会议

日期:2015-05-25 12:02 作者: 来源:天津休闲农业网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第十一届海峡博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福建省联合全国18个省市与台湾18家乡村旅游协会共同举办了“两岸乡村旅游圆桌会议”暨“两岸乡村旅游(民宿)项目对接会”,天津市旅游局作为联办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举行了两岸乡村旅游启动仪式,交流了两岸乡村旅游的发展情况,对在地产品的开发与运营模式,在地民宿的创意与经营管理,在地美食的“土味”与服务品质,在地文创的挖掘与DIY体验等两岸成功案例进行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大会还进行了两岸乡村(民宿)项目对接会,两岸专家、品牌和规划设计资源商等代表推介交流;举行了全国首家乡村旅游投融资基金启动仪式和会议成果展示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会议从产品开发、理念创新、品牌引领、品质提升、文创融合、人才培养、区域交流和注重互联网思维等方面对天津市乡村旅游的发展具有一定的启示和借鉴意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