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重庆冷水鱼产业发展对策研究启动

日期:2015-03-16 10:02 作者: 来源:市水产学会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3月11日,重庆市水产学会在市农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重庆市冷水鱼产业发展对策研究项目课题研讨会。市农委渔业发展处任军处长、吴中华副处长,西南大学荣昌校区吴青副教授,以及市水产站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了研讨会。市水产学会秘书长李虹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吴青副教授对国际、国内以及重庆地区冷水鱼产业发展现状介绍,研究并讨论了对策研究的内容及报告提纲,确定了开展冷水鱼产业考察的地区及相关单位,具体落实了项目工作分工。

  会议认为,重庆渔业在稳量增效、生态优先的发展思路下,要认真、深入调研,找准问题,摸清情况,提出对策,形成高质量报告,为领导决策和重庆冷水鱼产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