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海博会上2000多种海产品任你挑

日期:2014-10-17 09:32 作者:张中宝 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为积极响应中央提出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构想,大力发展海南省海洋产业经济,2014中国(海南)海洋产业博览会(简称“海博会”)于10月17日至19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上海、山东、江苏、浙江、广东、海南等省市约230家企业汇聚海口,携带2000多种产品到现场展示推介和洽谈合作。

  据介绍,今年海博会在往届的基础上有了极大提升,展览内容由单一的海洋渔业产业板块,扩大到海洋旅游产业板块,共设省市县海洋产业、海洋渔业与海水养殖业、海洋旅游休闲文化、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能源矿产、港口形象宣传等7个展区,展览面积达2.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8%。

  除了展览,本届海博会专设了海南优质水产品品鉴会、中国渔机协会新品推荐会、省海洋环保协会万人环保签名和保护海龟宣传、省残联字画义卖、咖啡商务洽谈、省贝壳协会《国宝砗磲》新书发布签约仪式、“海洋宝贝”模特走秀展示各项珍品及摄影大赛、“私家珍藏”赛宝、海洋贝雕玉雕精品拍卖会、海南环岛海洋产业商务考察等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