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积极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单位”创建工作

日期:2020-04-07 16:31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期,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部署开展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单位”相关工作,将其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部党组有关要求的切实举措抓紧抓实、落实落细。 

  创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做好“三个表率”、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主要任务,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部党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兽药监察事业健康发展,为更好地服务“三农”、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保证。 

  所党委强化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扛起责任担当,抓好全所(部门)模范单位创建工作。所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切实抓好分管领域、部门(支部)创建工作。所党委会议研究审定全所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指导思想、创建目标和要求、主要工作任务及责任部门,做到组织、人员、职责三落实,保证全员积极参与。 

  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单位”是中监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的重要任务,下一步,要把握重点、细化措施、强化考评,将创建工作融入日常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之中,团结带领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用创建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中监所党建和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马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