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农机化司召开2020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图)

日期:2020-04-07 16:22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3月25—31日,农机化司组织开展2020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处长在自学基础上,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重要讲话及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韩长赋部长在农业农村部2020年重点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要求,集中交流研讨了农机购置补贴、东北黑土地保护性耕作行动计划、农机化促进法执法检查等工作安排。会议由司党支部书记张兴旺同志主持。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集中交流于3月30—31日分三个时段进行,司内其他同志通过视频形式在各自办公室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将其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思想动力;要坚决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加强过程管理和质量管理,紧盯打赢脱贫攻坚战和补上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突出短板两大重点任务的机械化需求,高水准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做好工作的本领和能力;要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绷紧农机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