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工程中心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图)

日期:2020-04-07 16:19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331日,工程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视频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开展2020年第一期业务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孙法军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会议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其他党员干部在各自办公室通过腾讯会议系统在线参会。会上,孙法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俞宏军以“农业投资绩效管理概要”为主题进行了业务交流。 

  会议强调,《条例》对党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照执行《条例》各项规定,以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重点,全面提升中心党的建设质量,为履职尽责做好农业农村投资项目管理支撑保障工作提供坚强保证。王志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