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渔业渔政管理局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图)

日期:2020-04-07 16:04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3月19-26日,渔业渔政管理局党支部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开展小组学习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讲话内容,深刻把握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提升治理能力的重要性,领悟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感。
 

  各党小组展开了学习心得交流。第二党小组张宇同志表示讲话对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突破创新关键性基础性重大改革具有全局性和根本性的指导意义作为党员干部,一定重视理论学习,深刻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全面小康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一党小组王丹同志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地区各部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个领域一个领域攻坚,一件事情一件事情抓落实,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深刻认识到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到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增强了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家一致认为,在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国内上下团结一心,社会各界积极努力,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疫情期间,我国展现出的迅速组织能力和动员能力,不仅彰显了中华民族精神,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优越性和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强大,在国际社会上展现了良好的大国形象。 

  此前,2月26日局党支部还召开了党员大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交流讨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