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战地日记】为大家做点实实在在的事儿

日期:2020-03-12 15:16 作者: 来源:管理干部学院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作为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工会副主席,每逢节假日或单位有重要文体活动,石恒都会忙里忙外,协调开展工作,提供周到的服务保障。疫情期间,根据院党委统一安排,他承担了一项堪称“急”“难”的重要任务——为干部职工们购买防疫用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后,市场上防护物资短期内出现严重紧缺情况,职工普遍反映,一“罩”难求,给必要的外出购物带来极大不便。石恒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虽然正值假期,他按照院党委部署,第一时间就开始了防疫物资购置工作。在网上下单采购之后,石恒每天第一件事儿就是查看是否发货,但是大部分购物网站都出现发货迟滞情况。眼看210日学院第一批排班职工就将陆续返岗,为多渠道多手段采购口罩、消毒液、酒精、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石恒又线上线下多方联系,建立“防护用品采购”群,发动身边朋友和单位职工的力量帮忙采购。26日,第一批防护物资终于到位,缓解了燃眉之急。

  为第一时间将防护物资发放到干部职工手中,上班第一天一大早,石恒就来到单位,在几位同事协助下将防护用品分装完毕。为落实院党委关于少聚集、充分做好防护的要求,石恒提前设计方案,按部门分时发放,并做好二次发放提醒,确保物资发放过程中聚集、接触、污染最小化。防护用品的及时发放,缓解了部分职工的焦虑,大家交口称赞:“院党委、院工会急职工所急,第一时间为大家购置和发放口罩,很温暖贴心,感谢党和组织!”

  学院是个独立大院,日常运转离不开餐饮、门卫、环卫等大量一线岗位工作人员。疫情期间,他们接触人员多、面临风险大,石恒非常关心这部分员工的安全。为保障他们的健康,石恒将关注防护用品市场、及时为他们提供防控物资装备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事儿,陆续为一线同志采购新的防护用品,为一线岗位提供切实的安全保障。

  “作为工会的负责人之一,我的主要职责就是做好院党委和干部职工之间的桥梁,把院党委的关心实实在在地传递给大家。”石恒始终将提供周到贴心服务、守护干部职工安全作为自己的重要职责记在心里,落实到每一份送出的关爱中。

  刚解完后勤保障的燃眉之急,石恒又马不停蹄出现在抗“疫”党员先锋岗。用心服务、热心帮助,石恒的身影在这个疫情肆虐的冬天给大家带来贴心的暖意。(管理干部学院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