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办公厅召开离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0-01-16 10:46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1月10日,办公厅党支部书记、主任广德福主持召开离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向老同志通报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致以新春问候。 

  会议指出,2019年办公厅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出主意实在管用,写文章精益求精,办事情积极主动,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干部结构进一步优化,积极保障政务高效运转,大力加强新闻宣传,切实强化督查检查,深入推进对台农业交流合作,坚决守住安全保密信访维稳底线,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实现之年,办公厅作为部里的“总开关、总调度、总协调”,按照“参与政务、搞好服务、处理事务”的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好部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补上全面小康“三农”短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贡献。 

  会议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办公厅将继续认真落实中央、部党组关于离退休干部的各项政策,周到细致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支持“三农”事业,关心办公厅工作,积极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出谋划策,为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发挥余热。 

  办公厅领导班子成员、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