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贸促中心邀请专家讲解“新时代工会工作”

日期:2020-01-16 10:45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1月10日,农业贸易促进中心邀请全国总工会研究室副主任陶志勇以“新时代工会工作”为题,讲解如何在当前形势下做好工会工作,发挥工会凝聚人心的作用。中心纪委委员、副主任张晓婉主持。
 

  陶志勇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经历,围绕“工会的基本理论和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和“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谋划当前工会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认为,当前形势下,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重中之重;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健全工会工作体系,充分发挥工会凝心聚力的优势,把广大职工群众团结在党组织周围;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围绕两个百年奋斗目标来谋划工会工作。 

  本次讲解有助于中心干部职工全面系统了解工会工作,增强谋划工作的能力,有利于充分发挥工会的作用,不断增强中心的凝聚力,强化农业贸促的战斗力。 



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