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2019年度民主评议工作

日期:2020-01-16 10:43 作者:周敏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1月9日,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对照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并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本着实事求是和对同事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自评,并接受大家批评,党支部书记童玉娥和各党小组组长分别对小组全体党员进行点评。大家态度严肃认真,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直言不讳、接受批评虚心诚恳,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也有加油鼓劲的和谐。 

  大家敞开心扉、吐露心声,进一步触碰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升了境界、增进了团结。(周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