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党委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日期:2020-01-16 10:34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党委组织开展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党委委员分5个组,采取不打招呼、随机走访的方式,带队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调研,1月7日,中心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进行现场述职考核。
 

  6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对照述职考核内容,结合自身职责,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用鲜活的事例和具体数字,就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述职。中心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结合调研及分管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党委书记唐泓逐一进行点评。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的“头雁”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中心党的建设质量,聚焦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在强化中心党的政治建设上下功夫;聚焦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坚定中心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聚焦着力打牢基层基础,在推进中心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上下功夫;聚焦自觉担当主体责任,在加快补齐党建短板上下功夫。 

  此次评议考核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有序,做到实打实、硬碰硬,不仅碰撞了思想、交流了工作、增进了感情,而且起到了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目的,会议开出了新质量新气象、开出了新担当新作为,营造了“以评促改、以评促进、以评促干”的良好氛围,发挥了述职评议考核指挥棒的作用。 

  中心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25人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