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会

日期:2020-01-08 08:47 作者:杨卫铮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1月3日,疫控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在职党支部书记、派驻兽医协会党建指导员现场述职,退休党支部作书面述职。中心党委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到会评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进行汇报,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党委委员分别对所在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点评,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中心派驻兽医协会的党建工作指导员重点围绕“两个覆盖”工作开展和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党委委员及党员群众代表认真对照评分参考标准,对各党支部和中国兽医协会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评分。 

  中心党委书记张弘在总结点评中指出,2019年,各党支部和中国兽医协会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特别是在主题教育期间,努力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亮点”,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同时,中心党建工作还存在较大的进步空间。全体党员特别是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各党支部要继续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制度,在保障党员参与率、强化信息宣传等方面持续用力,继续发挥好支部在强化政治保障、思想引领、作风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齐心协力推动中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保障中心事业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杨卫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