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科教司召开“双节”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日期:2020-01-08 08:42 作者:张凯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2019年12月31日,科教司召开全司党员干部大会,党支部书记、司长廖西元带领全司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机关党委《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精神,对全司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等工作作出部署,强化教育提醒、夯实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全司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严格遵守部党组和科教司相关纪律规定,营造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关心干部职工生活,组织好走访慰问工作,不断增强全司凝聚力、向心力。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科技教育司“十要十不准”》,主动接受纪检监督,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立足岗位做贡献的行动上,不断推进科教环能事业发展。(张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