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农药检定所组织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2-03 17:39 作者:薄瑞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11月29日,农药检定所党委、青委会组织青年干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所长周普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吴国强主持会议。2名参加专题培训班的青年干部和7名新入职干部,结合工作培训情况,汇报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周普国强调,农药登记管理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遵循绿色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理念,着力做到全面落实法规新要求,坚持和巩固制度;善于运用新技术,创新和完善制度;强本领提能力,尊崇和执行制度。他要求青年同志要认清大势、明辨方向,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中实现成长进步。 

  吴国强指出,这次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学习培训谈体会,是对全所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再部署再动员。青年干部是药检事业的未来和希望,青年同志们在埋头工作、专心于自己“小宇宙”的同时,也要抬头看路、融入“大世界”,认清前进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创先争优。 

  会议开始前,大家共同观看了7位新入职青年干部制作题为“‘七心’协力、服务‘三农’”的电子相册。在家所领导、有关处室负责人以及青年干部代表30多人参加会议。(薄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