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国际交流中心举办“党员知识竞赛”

日期:2019-12-03 17:23 作者:逯汉宁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提升中心干部职工政治理论水平,11月26日,中心党支部组织举办“中心党员知识竞赛”。
  

  竞赛内容主要为《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国史等方面应知应会知识,旨在通过开展竞赛活动,全面提高中心党员干部学习意识,增强学习实效,努力营造“重视学习,主动学习,快乐学习”的良好氛围。 

  中心党支部书记童玉娥表示,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既为中心党员干部学习党建知识、提升自身理论水平搭建了平台,也为大家展示精神风貌、锻炼党性提供了机会,更是对中心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史国史成果的一次检验。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学习,将理论学习成果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三农”事业贡献力量。(逯汉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