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中国农科院妇工委举办“恒爱行动”编织品展示活动

日期:2019-12-03 17:15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11月22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妇工委组织举办2019年参加“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一线牵”公益活动编织品展示活动。院党组书记张合成和全体在家院领导、院妇工委常委以及京区单位女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指出,院妇工委积极响应农业农村部妇工委的号召,连续6年参加“恒爱行动”公益活动,把爱心毛线编织成爱心织品,捐献给贫困地区孩子们,活动很有意义、很有温度,要把优良传统保持下去,鼓励干部职工继续热心公益、奉献社会,服务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在今年组织开展的“恒爱行动”中,院京区15个直属妇委会组织职工利用业余时间编织了165件爱心织品。参加编织的女职工们有的午休时间交流编织技巧,力求织得用心、织得好看;有的忙完一天科研工作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尽力多织几件,给更多贫困儿童带去温暖;有的还写上长长寄语,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学习进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