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机关服务局召开第四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19-11-28 17:02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11月25日,机关服务局举行第4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机关服务局局长、党委副书记刘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定》的说明,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机关服务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发挥机关服务工作的职能作用。 

  会议要求,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机关服务局建设成为牢固树立和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机关、坚决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的行政机关、为机关高效运行提供有力保障的服务机关。同时,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整改任务,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机构健全、职能完善、运行顺畅、保障有力”为目标,加强研究谋划,推进集中统一管理。以标准化支撑信息化,以信息化促进标准化,不断提升机关服务效能。要加强制度建设,构建科学规范、集约高效的机关服务保障体系,进一步提高服务的主动性、精准性、有效性。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弘扬机关服务文化,为机关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机关服务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