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社会事业司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19-11-28 16:57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11月22日,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司党支部书记、司长李伟国主持,司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大家认为,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对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全面设计,提出具体目标,必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实保障。会议指出,深入领会四中全会精神要义,贯彻落实好《决定》,要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这个根本前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制度自信,站稳政治立场。要全面准确把握《决定》的内容、要求和目标,提高落实的主动性、自觉性,更好指导实践。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与职责、岗位要求相匹配的贡献。要不断加强学习,加强实践锻炼,增强底线意识和法治思维。加强深入研究,促进农村社会事业各部门相互配合,形成合力。 

  会议要求,全司党员要继续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将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农村社会事业的具体行动。要进一步对照中央领导和部党组指示要求和年初的绩效目标,逐项对照总结全年工作,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查找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地及时整改;要加强对明年重点工作的谋划,统筹推动农村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