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发展规划司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十一次支部委员(扩大)会议

日期:2019-11-28 16:54 作者:董梁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11月15日,发展规划司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11次支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支部书记魏百刚主持,司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各处处长和各党小组组长参加。 

  魏百刚指出,自8月份以来,发展规划司把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主体、具体措施和进度安排,建立“一把手”带头抓、分管司领导直接抓、各处具体抓、全司共同抓的工作格局,推动整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取得积极成效。   

  魏百刚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是对司党支部的一次检验、一次考试,全司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发挥司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各处处长和各党小组组长的“关键少数”作用,切实抓好整改整治工作。要重点围绕牵头或参与落实的9项部党组专项整治任务和司里专项整治方案18项任务,在逐条研判自查情况、实事求是评估成效、分析存在问题原因的基础上,对已经完成的要明确巩固提高的具体要求,对尚未整改到位的要把措施落细落小、精准施策,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整改整治任务。 

  魏百刚要求,要按照司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方案安排,会同有关司局和单位进一步修改完善整改整治情况报告,按时报送部主题教育“回头看”第二指导组审核。要加强沟通协调,提前筹备实地督查座谈汇报、个别访谈、查阅资料、问卷测评等工作,有序推动“回头看”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董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