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机关服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学习先进座谈会

日期:2019-11-28 16:49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激励机关服务局青年干部职工学习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21日,局团委组织举办“学习先进榜样,坚定奋斗初心”交流座谈会。机关服务局党委副书记郑志灵参加会议并讲话。
 

  青年们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共同学习老兵张富清“战争年代九死一生,和平时期深藏功与名”、驻村书记黄文秀“用青春扎根乡土,用生命诠释初心”、嫦娥四号科研团队“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等榜样人物、团队的先进事迹。与会青年同志联系实际,讲述身边的榜样故事进行互动交流,并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发展建言献策。 

  郑志灵指出,青年同志要学习优秀榜样,汲取身边同志的正能量,积小成为大成,奋发有为,踏实工作,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他要求,局团委进一步关心青年成长和诉求,创造更多学习机会,搭建更好地发挥作用平台。 

  机关服务局团委委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局40岁以下青年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