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农机鉴定总站、农机推广总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座谈会

日期:2019-11-28 16:47 作者:马姝岑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11月19日,根据部党组统一部署,农机鉴定总站、农机推广总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座谈会,总站党委书记刘旭向部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汇报整改落实情况,组长胡永万对总站主题教育整改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总站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9月总站主题教育基本结束之后,总站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在全站组织开展整治整改工作。总站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相关处室、各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持续用劲,层层落实责任,整改工作得到有力推进。 

  会议强调,总站要继续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不断提高总站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深入贯彻落实部党组的部署和人事司、农机化司的要求,扎实推进总站岗位聘用和农机鉴定与农机推广业务融合发展,推动两站合署办公实现“1+1>2”的效果,有力支撑农业机械化加快转型升级。 

  会后,指导组通过查阅材料、座谈访谈和问卷测评等方式,对总站整改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马姝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