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我部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9-10-21 17:51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1017,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总结会,通报获奖情况,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孟祥锋出席会议,并为获得各组总成绩前八名的部门和优秀组织奖的部门代表颁奖。农业农村部作为优秀组织奖代表到现场受奖。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健身你我他,奋进新时代”职工运动会于4月份启动,农业农村部机关党委、部工会精心筹备,组织部系统干部职工相继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在与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同台竞技中,充分展现了部系统干部职工奋勇争先的良好状态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作为我部2届跳绳比赛的冠军,农科院代表我部参加10人制跳绳比赛,3分钟之内跳出420下,仅以两下之差屈居亚军。田径比赛中,农科院张苏获得女子中年组跳高亚军、跳远第3名,吴伟获得男子中年甲组跳高第3名,总成绩位列第9。在羽毛球比赛中,农科院马志刚获得中年组男子单打第5名,中年队获得混合团体第7名,青年队获得混合团体第8名。在部乒乓球俱乐部的精心组织下,我部参赛队员奋勇拼搏,经过47场艰辛奋战,最终获得中年混合团体第8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参赛的所有女子个人单项和青年混合团体也均进入32强。在篮球比赛中,我部新组建的女子篮球队取得团体第7名的优异成绩。在广播操比赛中,农展馆与药检所共同组队,在102支代表队中荣获三等奖。另外,我部还获得龙舟赛第9名、花毽中年组第11名,太极拳比赛进入32强。 

  此次职工运动会得到了部党组的高度重视,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余欣荣对我部参加运动会的总体安排、组织形式、备战要求等方案内容把关定向,并亲自担任代表团团长。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韩俊,部党组成员吴宏耀等亲自带队参加健步走活动。农科院党组书记张合成挤出时间,场场不落,亲自参加运动会的羽毛球赛。承办训练参赛任务的单位也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农展馆专门抽出精干力量做好乒乓球和广播操的备战训练工作,农科院承办了部系统田径和跳绳比赛选拔训练工作,并精心作好后勤服务。周到有序的组织工作保证了比赛顺利进行。 

  优异成绩极大鼓舞了大家投身体育锻炼的热情,大家表示要积极培养主动锻炼、持续锻炼、科学锻炼的意识,以更强健的身体、更充沛的精力、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之中,为新时代农业农村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