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农影中心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日期:2019-10-16 14:58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10月11日,农影中心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全体在京职工整齐列队,庄严肃立,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崇高敬意。
 

  党委书记赵泽琨主持升国旗仪式,他指出,国旗是国家的象征和标志,升国旗仪式是爱国主义教育的具体体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国旗法》,尊重和爱护国旗,依法使用国旗,维护国旗尊严,营造“爱国旗、护国旗”的良好氛围。在当前农影中心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团结一致、坚定信心,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积极投身各项事业发展和建设中,勇于拼搏、努力奋斗,恪守职责、建功立业,以良好风貌和优异成绩为“三农”宣传贡献力量,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农影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栏目负责人,在京职工近200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