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市场与信息化司开展主题党日

日期:2019-10-16 14:52 作者:邓飞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10月9日,市场与信息化司以“交流国庆观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 

  司内有四位同志参加过新中国成立50周年和60周年现场庆祝活动,谈到70周年的盛大庆典,都深感祖国的强大和强烈的自豪。唐珂同志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规模空前、喜庆热烈,体现出强盛的国力和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道出了亿万人民群众的心声,充分体现出“四个自信”。由此想到70年前,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经过28年艰苦卓绝的斗争,迎来了新中国的成立,大家一定要倍加珍惜,继续努力,为“两个一百年”的目标持续奋斗。陈萍同志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最震撼、最有特色、最完美,时代感很强,创新元素很多,充分体现了不忘历史、不忘先辈、不忘初心,从内心由衷地感谢党、感谢祖国、感谢人民。宋丹阳同志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人以强烈的鼓舞和信心,向全世界宣告,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前进的步伐。 

  司内干部职工纷纷讲述了自己的体会,国庆节期间和家人一起接受了一次非常好的爱国主义教育,看到祖国强大、民族团结,感到无比的自豪和幸福。特别是国家民族对英雄的推崇、对科技的重视,对默默无闻为国家奉献的先进人物的表彰,为全社会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和正确的价值观引领。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未来需要我们积极参与,相信祖国的未来会更加美好。(邓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