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离退休干部局视频会议系统正式运行

日期:2019-10-16 14:51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信息技术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也为离退休干部工作带来新机遇。今年以来,离退休干部局大力推进“金秋夕阳”视频会议系统建设,推动信息化与离退休干部工作深度融合。
 

  经过广泛调研、设备采购、反复调试,视频会议系统九月底正式建成。近日,离退休干部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利用远程视频平台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材料撰写学习交流会。局领导和部分青年干部在机关主会场,各活动站青年干部在分会场进行同步交流研讨,发言人的PPT课件在各会场投影主画面切换流畅,青年们的热烈讨论在各会场无延时传输,极大增强了学习的感染力、吸引力和互动性,充分展现了信息化带来的高效、便捷,为进一步提升学习工作水平注入了新动能。 

  下一步,离退休干部局将继续拓展视频会议功能,把先进的信息化平台利用到老同志的宣讲、座谈、报告等活动中,改变单项、枯燥的传统模式,使学习氛围更加活跃、活动阵地更加强化,实现工作的提质增效,推动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形态升级、模式优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