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中国农科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日期:2019-10-16 14:45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9月30日,中国农业科学院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中国农业科学院院长唐华俊等在家院领导出席仪式,院党组书记张合成主持仪式。
 

  8时整,院全体人员排成整齐的队列庄严站立,嘹亮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共同高唱国歌,深情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张合成指出,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扎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面向”指示精神,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重托,以永远奋斗的精气神投入新时代农业科技创新事业中,为早日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早日实现世界科技强国目标,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院领导和各局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参观了中国农科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院机关各部门、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