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财会服务中心、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会

日期:2019-08-23 07:56 作者:李佳莹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根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8月16日,财会服务中心、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成果交流会。中心处级干部重点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成果,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表示,《选编》深入阐释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纲要》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深入学习《选编》和《纲要》,对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深入领会“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实质和行动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心主任张万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大家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学习教育同解决事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同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把理论学习的成效体现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李佳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