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农业鉴定总站、农机推广总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图)

日期:2019-08-14 17:08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8月9日下午,农机鉴定总站、农机推广总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对总站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专题调研情况进行总结回顾,促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会上,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交流了围绕岗位业务、内部管理以及合署办公实际开展专题调研的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提出具体整改思路和对策措施。站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分管工作进行点评,明确了相关领域业务工作重点。通过交流,与会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完善了破解重点难点问题的方式方法,强化了履职尽责担当意识,凝聚了共识、激发了干劲。(陶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