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报告会(图)

日期:2019-08-14 17:06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和部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和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9日下午,中监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报告会,所长、党委副书记李明同志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努力开创兽药质量监督工作新局面”为题党课。
 

  党课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在原有学习基础上创新理论学习理念观念再更新思想政治洗礼;是在去年以来函询、巡视整改基础上初心使命再凝练、政治属性再认识、主责主业再聚焦;是在针对兽药行业高质量发展和中监所各项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查找问题,以及深化改革推进年活动部署安排基础上的调查研究再深入、问题根源再深挖、整改举措再细化、全面改革再深化;是集中一段时间的精神面貌再激发、素质能力再提升、工作作风再强化、方式方法再转变、工作落实再实化。 

  党课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统一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加强自身建设、守初心担使命、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和兽药质量监督工作的必然要求。 

  党课强调,全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中监所的政治属性,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兽药质量监督工作的政治引领。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部党组52号文件精神、落实政治巡视整改任务结合起来,与中监所深化改革推进年活动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要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推进兽药质量监督事业新发展,为“三农”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部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党支部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