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农村经济研究中心青年赴河北怀安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图)

日期:2019-04-25 16:50 作者:张斌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团中央和部机关团委的号召,4月10-12日农研中心部分青年赴河北怀安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中心一行7人先后到怀安县西沙城乡北庄堡村、第三堡乡少钦大同村开展实地调研活动,聚焦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机衔接问题,组织座谈交流,入户走访参观,了解当地脱贫攻坚的做法和成效。另外,调研组与西沙城中心小学的学生开展了“我的梦·中国梦”主题班会活动,中心青年同志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并与学生们共同畅谈梦想。 

  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感触很多。通过走村串巷,和贫困农民促膝交谈,和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和学校学生畅谈理想,既看到了贫困农村的发展变化,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的希望,也为孩子们播撒下了梦想的种子,更坚定了大家奉献“三农”事业的理想信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