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充分挖掘潜力 引领精准扶贫(图)——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一行赴龙山县开展结对帮扶

日期:2019-04-25 16:46 作者:梁晶晶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做好2019年脱贫攻坚决胜期帮扶任务,积极落实基层党组织结对帮扶工作,围绕山羊养殖和中蜂养殖产业发展,4月16-19日,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书记童玉娥带队,会同农科院蜜蜂所专家、中国农业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组成帮扶小组赴龙山县帮助解决蜜蜂养殖技术问题、推动产业扶贫,探讨党组织共建活动。
  

  童玉娥一行深入林区中蜂、山羊养殖农户,全面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帮扶小组认为,打溪村虽然是深度贫困村,但仍有不少潜力可以挖、有不少产业可以进一步发展。帮扶小组进一步明确了以推动山羊、中蜂养殖等林下产业作为主要发展产业的下一阶段帮扶思路,将尽己所能为打溪村脱贫提供持续支持。 

  童玉娥代表国际交流中心向打溪村捐赠了8万元奖学基金,倡导优秀青年回馈家乡,打造本土人才梯队。农业国际交流协会还向打溪村捐赠了30万山羊养殖资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