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生态总站举办2019年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19-03-20 08:35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3月6-8日,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并结合扶贫专题党课和对口帮扶实际工作,开展了集中研讨交流。生态总站党总支书记、站长王久臣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前,中心组成员自学了相关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有关内容。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系统全面、内涵丰富,是新时代推进脱贫攻坚的纲领性文件,为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总站挂职干部张宏斌就尚义县脱贫攻坚工作做了汇报,重点针对总站在技术援助、营销帮扶、企业合作、典型示范和党建对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扶贫攻坚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帮扶工作需求等进行了讲解。中心组成员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就尚义县帮扶工作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多项助力举措。 

  王久臣强调,要充分领会习总书记关于脱贫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充分结合业务工作,动员全体职工力量,层层落实帮扶责任,真情实意、真金白银、真抓实干,通过指导建设生态农业基地、探索环境公益岗、开展实用人才培训、创新产品营销方式等十项具体举措,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为我党打赢扶贫攻坚战贡献积极的行业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