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农机推广总站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农业农村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9-02-18 17:13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2月15日,农机推广总站召开全站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农业农村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韩长赋、吴清海在农业农村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总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刘恒新在会上强调,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农业农村部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对2019年农业农村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为推进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坚强保证。全站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中央和部党组要求,把思想和行动集中到党中央和部党组工作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细化措施、明确责任,落实好党中央和部党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要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以好的作风和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不断推动农机化技术推广和农机安全监理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做出新的贡献。(杨宏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