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机关服务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暨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9-02-18 17:09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2月13日,机关服务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暨专题学习会。局长刘敏作情况通报并讲话,副书记郑志灵主持会议,副局长王志强、李建国参加会议。
  

  会上,刘敏代表局领导班子通报了机关服务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并请干部职工监督整改情况,确保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中农办农业农村部一号文件和韩长赋部长在农业农村部2019年重点工作汇报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2019年机关服务工作。刘敏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和部一号文件精神,紧密围绕中心做好2019年机关服务工作,要突出重点,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改革、把创新作为机关服务工作发展的动力源泉、加强制度建设、强化规范意识、加强廉政建设。 

  刘敏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近期各项工作。一是要按照韩长赋部长“思想认识到位、职能转变到位、方式方法转变到位、能力素质到位、精神状态到位”的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提升能力素质,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进一步细化实化2019年工作计划,把每项工作任务分解到岗、落实到人,明确时间节点,确保任务完成。三是落实好《机关服务局绩效考核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开展绩效管理专题培训,组织各部门科学编制指标体系,发挥绩效考核的激励约束作用。四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生产。五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支部党建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 

  机关服务局副处副高以上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会议。(戴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