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部党组成员吴宏耀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办公室调研指导

日期:2019-02-18 17:01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2月13日,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吴宏耀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办公室(简称推进办)调研指导工作。调研中他详细了解了推进办人员组成情况、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推进办成立3个月以来取得的明显成效,对下一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
 

  吴宏耀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是“三农”领域的民生工程,事关广大农民的根本福祉。要紧紧盯住《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明确的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有序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任务。建立完善调度机制,运用科技手段进行监测,及时发现新情况新问题。做好督促指导,狠抓政策落实,努力做到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吴宏耀强调,各位党员要发挥先锋作用,带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从典型示范转到面上推开,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阶段性任务目标按时保质完成。认真指导各地扎实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加强舆论宣传,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共同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坚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防止急功近利、搞形式主义,切实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附件: